BleuderoiMoer

算了

不雨亦潇潇(就是日常)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疫情又严重了起来,于是响应学校的要求,走读生清书,住校生留校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第二天通知我们要待在学校待十四天(貌似是高三有个确诊,我们要隔离)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我就慌了,然后就开始“风好大我好害怕”模式。打电话给我妈之后又叫她打开我的家用智能手机看看他的手机号(问就是没记下来),我怕十四天不和他联系他会删我微信hh

        和第一次打他电话一样,很犹豫,但还是拨了下去。“听说你们要上网课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被关学校里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”他果然又在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特殊时期你就将就一下嘛,在学校效率更高还好一点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夜,竟然是笑着睡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在打完电话的后一天,我们做完核酸就被放回来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手机,他的第一句话就是“你不要怕被感染,前两天,我还去那里上过课/笑哭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