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uderoiMoer

算了

【师生m/f】不雨亦潇潇(6)

        小雨从没想到,她和他的第二次见面回来的这么快。还是同样的暑假,还是同样的太阳,而这次的见面地点,约在了江的那边。

  “这次见面,主要是检查你作业完成的情况”,听到这个消息后,小雨汗毛乍起,随后又安慰自己:“没事,我应该算是写很多了吧,只不过空了很多题而已……”

  伴随着夕阳,小雨匆匆赶去会面的地点,可是在见到院长后一句话也说不出口。

  院长似乎看出了她的小心思,偷偷地笑了笑,加快了走路的步伐。

  “东西拿过来,搞快点。”一进房间的大门,院长便先发制人。这次他订的是她喜欢的维.也.纳的房间,院长边说着边拉上一面墙宽的窗帘,让整个房间瞬间暗了下来。

  小雨磨磨蹭蹭地从包里取出那本《必刷题》,磨磨蹭蹭地走着小碎步,磨磨蹭蹭地交给了院长。

  院长一页一页顺着翻,脸色逐渐阴沉……“这里,这里还有这,都不写,你在搞什么?”

  “还说要搞数.竞呢,连最基本的东西都做不到还谈什么?过来。”

  小雨不情愿地趴在了院长的腿上,随后,身后遮/挡的布.料被院长一把无情地揭开,小雨羞得将脸埋在胳膊里。

  一下又一下,这次的巴掌,不知是不是伤没好全的缘故,显得如此的无情,才打几下,小雨就无法忍受。

  “趴好!”院长一声怒吼,小雨才不敢乱动。身后的两团肉便遭殃了,在连环暴击下,侧面,上面,中间,底部都被照顾到位,犹如馒头发酵一样肿胀了起来。

  小雨抓紧床单,小幅度地蹬着自己的腿,心中默默为自己的p.i/gu祈祷。然而这时,大腿上的裤.子们随着挣/扎调皮地滑倒了脚踝,小雨羞红了脸,像冰块一样再也不动弹。

  终于,第一轮z/e打结束,院长叫小雨在沙发上罚/跪。“这本书你做了多久?”

  “大概两周吧……”

  “两周就做出这种东西!你这是在浪费时间糊弄你自己吧。”

  “还有,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在题目旁边打草稿,你这些乱七八糟的是什么东西?”

  院长的话字字扎心,小雨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,可是他却说得很有道理……

  “好了,过来。”

  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,院长特地选了离小雨位置最远的床边,小雨只能遮住自己的隐/私/部位挪过来。再一次,小雨的脸红了。

  还是如暴雨一样的巴掌,小雨脑子里此时就剩下疼与后.悔,她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。然而这次的罚还是得好好受.着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终于等来一句“起来吧”,小雨飞速穿好裤.子,整理好头发,不让院长看出自己的狼/狈。

  “这次看你伤没好才用的巴掌,下次就没这么幸福了。”他戏谑道。

  第二天,小雨发现自己的两团肉上多了许多青点点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